晴時多雲

NBA》羅利絕殺未果還被蓋火鍋 網友吶喊想要林書豪

2019/06/12 10:56

林書豪僅在總冠軍賽第3戰獲得51秒的上場時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昨在NBA總冠軍賽第5戰最末節還有1分落後勇士,主力控衛羅利(Kyle Lowry)接獲傳球壓哨在底角出手未果,讓暴龍錯失在主場封王的機會。賽後有許多網友在推特上批評,認為如果讓林書豪上場,他應該能命中那顆絕殺球。

昨在決勝節最後15.7秒,握有最後一波球權的暴龍先傳給一哥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但他一持球就遭到勇士球員兩面包夾,找不到出手空間的雷納德只好回傳,之後底角的羅利接獲傳球在外線出手,卻被勇士大前鋒D.格林(Draymond Green)用手指賞火鍋,讓暴龍錯失絕殺的機會。

而不少暴龍球迷在看完比賽後,忍不住無奈地表示,如果最後一次進攻讓林書豪操刀,也許暴龍有機會能前在主場封王,也有網友貼出7年前,林書豪代表尼克出戰暴龍,他在終場前0.5秒投進致勝三分球的影片,更許多網友在推特上吶喊表示,還是希望看到林書豪獲得多一些上場時間。

有球迷PO文指出暴龍最後一擊應該要讓林書豪來操刀。(圖片擷取自推特)

球迷PO林書豪效力尼克絕殺暴龍的影片。(圖片擷取自推特)

許多網友還是無奈的希望林書豪能有多一點上場時間。(圖片擷取自推特)

台裔後衛林書豪,本季在季後賽幾乎邊緣化,雖然如願跟著暴龍挺進總冠軍賽,不過目前僅在第3戰最後51秒時登場,本季在季後賽的出賽場次以及時間都相當少,只出賽8場比賽,平均打3.4分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