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雙重賽第二戰扳回顏面 大都會6分輕取洋基

2019/06/12 11:05

阿隆索敲出三分彈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重賽第一戰遭到15安砲轟的大都會,第二戰終於扳回顏面,面對洋基先發投手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不穩2.2局就攻下6分把他打退場,而阿隆索(Pete Alonso)也敲出三分彈,終場大都會就以10:4大勝洋基。

派克斯頓2.2局失6分吞敗。(美聯社)

派克斯頓今天狀況極差,首局面對前兩棒就接連被敲出兩支安打,更是被第三棒打者超級新秀阿隆索敲出三分砲,大都會開場就取得3分領先。第三局攻勢大都會再起,兩個保送上壘後,接連敲出三支安打再攻下3分,也把洋基先發投手派克斯頓打退場。

洋基雖然在下個半局,靠著保送以及三支安打攻下3分,不過接續投球的亞當斯(Chance Adams)未能守住戰局,接連再掉3分,被大都會拉開分差。

派克斯頓今天僅投2.2局,就被敲7支安打,失掉6分都是自責分,防禦率上漲到4.04,吞下本季第3敗。

大都會老將瓦格斯(Jason Vargas)登板6局,成功壓制洋基打線,被敲7支安打,失掉3分,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,收下本季第3勝。

瓦格斯6局好投收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