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林子偉膝傷復出連2戰敲安 貢獻追平分助球隊逆轉

2019/06/12 11:30

林子偉今天又安啦,還替球隊敲回重要追平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台灣好手林子偉因盜壘造成左膝受傷後,近期回到3A出賽,他今天3打數敲1安,近期連兩戰都敲安,今還替球隊打回重要追平分,紅襪3A最終就以3:2逆轉紅人3A。

林子偉是在4日對白襪比賽因盜壘,造成左膝內側副韌帶(MCL)扭傷和骨挫傷,隨後便進入傷兵名單,台灣時間9號,終於在3A復出進行復健賽,前役3打數就敲出2安還有一支長打。

他今天擔任先發二壘手、打第二棒,首打席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,第二打席大展「選球眼」獲得四壞保送上壘,而第三打席林子偉把握得點圈有人的機會,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送回重要追平分,而7局第四打席遭三振後,第8局就退場休息。

總計林子偉此戰3打數敲1安,唯一的安打就是追平比數的長打,另有1次三振、1次保送,本季在3A的打擊率略升到0.30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