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莫卡多十局下滿壘再見安 印地安人主場氣走紅人(影音)

2019/06/12 12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紅人作客印地安人主場,雙方形成激烈的投手戰,1:1的情況進入到延長賽,第十局靠著莫卡多(Oscar Mercado)在滿壘的再見安打,幫助印地安人以2:1氣走紅人。

莫卡多敲出再見安(美聯社)

印地安人靠著山塔納(Carlos Santana)在第四局的的陽春砲先馳得點,不過領先沒有維持太久,下個半局,鷹俠(Jose Iglesias)先敲出一壘安打後,森索(Nick Senzel)再補上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,幫助紅人追平比數,雙方到正規九局也僅各有1分進帳。

森索在第五局敲出追平安(美聯社)

雙方今天先發投手表現都非常出色,紅人卡斯提歐(Luis Castillo)繳出6局僅失1分的好表現,鮑爾(Trevor Bauer)更是略勝一籌,主投7.2局,被敲出6支安打,也失掉1分,可惜雙雙與勝投無緣。

鮑爾表現出色(法新社)

而比賽進入延長賽後,十局下半,紅人推出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(Raisel Iglesias)救援,不過一出局後,接連投出保送及被敲安形成滿壘,遭到莫卡多狙擊打出再見安,吞下本戰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