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洛磯三壘手反拋超狂美技 小熊跑者傻眼出局(影音)

2019/06/12 14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磯明星強打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昨鎮守三壘大秀超狂守備,比賽中一次手套反拋封殺的美技獲得滿堂彩,大聯盟官網分享這段影片時也驚呼「到底怎麼辦到的」!

這不可思議的一幕出現在昨役2局上,當時由小熊進攻無人出局一壘上有獲保送的岡薩雷茲(Carlos Gonzalez),打擊的卡拉提尼(Victor Caratini)敲出二游之間彈跳球,洛磯艾倫納多從左側殺出,搶在游擊手前把球接進手套,不過在行進間還要把手伸進手套拿球再傳絕對來不及,艾倫納多乾脆反手一拋,直接用手套將球拋給隊友,讓岡薩雷茲在二壘前遭封殺。

洛磯明星強打艾倫納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艾倫納多神速的反應,不但讓當時正在轉播的主播和球評嘆為觀止、驚呼連連,影片被上傳到大聯盟《YouTube》頻道後,更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讚嘆「到底怎麼辦到的」、「不可思議!!!」、「這傢伙真的是人類嗎?」

而慘死在二壘前的岡薩雷茲賽後受訪時,也只能苦笑的表示,「他(艾倫納多)就是能做出一些沒人能做到的事,說根本沒人會想到他能來得及往二壘傳,所以他讓我出局的時候,我整個人都傻了!我只能說,他是就是一位非常獨特的選手。

[3]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