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後繼無人?C羅離開曼聯的十年後 「紅魔7號」無人承繼

2019/06/12 15:58

葡萄牙足球天王C. 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現正在祖文特斯球隊服務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. 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,在十年前離開曼聯時引起了軒然大波,而現已有5名球員披上紅色7號球衣,卻在十年之中的聯賽只踢進了15顆射門,讓人不禁懷疑,C羅是否後繼無人?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超曼聯做為歷史悠久的球隊,出過非常多優秀的球員。而身披曼聯7號球衣的,就有英國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以及現役球員C羅。

然而自C羅離開曼聯之後,紅魔7號似乎不再出現出色的球員。十年內穿過7號球衣的球員分別有歐文(Michael Owen)、瓦倫西亞(Antonio Valencia)、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、德佩(Memphis Depay)以及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。

可他們卻無法再將紅色7號球衣的風華展現,每個賽季的平均進球率只有1.5,使得這間傳奇球衣像是被詛咒了一般。桑切斯將離開曼聯,留下來的7號球衣將被下個天才穿下,而未來是否會有人承繼「紅魔7號」的盛名呢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