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本季第7轟又打日本學長 首盜開張率天使2連勝(影音)

2019/06/12 15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對上道奇的「高速公路大戰」第二場,大谷翔平此役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,首局就對日本前輩、道奇先發投手前田健太敲出全壘打,本季第7轟,大谷單場4打數2安打,天使5:3贏球,拿下2連勝。

大谷翔平盜壘成功。(法新社)

大谷日前對上菊池雄星才夯出本季第6轟,今天面對前田健太失投滑球毫不客氣,成為直擊右外野的平射砲。前田首局很快取得2出局,不料遭到大谷陽春彈狙擊後開始陣腳大亂,連續投出觸身球、四壞球保送,接著被敲安打,以及被鮑爾(Justin Bour)敲出三分砲,單局狂丟5分。

渡過首局亂流後,前田越投越穩,沒有再被敲安打,第二局再面對大谷,用變速球賞給他一次揮棒落空三振,最後投4.1局退場,只是首局失血太慘重,道奇最終3:5輸球,前田仍吞下本季第3敗,防禦率3.89。

大谷在5局下的第三打席再度遭到三振,7局下的第四打席則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,並盜上二壘,本季首次盜壘成功,賽後打擊率小幅上升至.256。

大谷翔平盜壘成功。(法新社)

大谷第二局自打球,痛苦不已。(法新社)

大谷翔平對前田健太開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