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被大王等九人1局KO 廣島明星投手今下放二軍調整

2019/06/12 16:48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廣島強投野村祐輔昨天面對火腿投出生涯最慘一役,只投1局狂失5分退場,「大王」王柏融也從他手中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。廣島賽後也把野村下放二軍調整。

野村祐輔曾在2016年以16勝奪下央聯勝投王,近3年表現不如預期,昨天先發對戰火腿,首局就被火腿打爆,西川遙輝和大田泰示先後擊出安打,再投出四壞球形成無人出局滿壘,中田翔世時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打回2分,下一棒王柏融也補上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,2出局後清水優心和中島卓也再連續安打追加1分,以5:1超前,野村祐輔只投1局就被打退場,火腿終場以5:4贏球,野村苦吞本季第3敗。

野村祐輔單局面對9人用了49球,被敲6支安打失5分,1局就被KO也寫下生涯最短局數,過往最短命先發都只有投3局。球團賽後也決定將野村下放二軍調整,將好好修正投球姿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