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怪力男回歸在即 首場復健賽就開轟!(影音)

2019/06/12 19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怪力男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今天在坦帕的小聯盟進行他傷後首場復健賽,並且在比賽當中馬上開轟。

史坦頓開季因為左臂肱二頭肌拉傷,只打三場比賽就被放進傷兵名單當中,他在復健時又因為左小腿拉傷延後復出時間。今天史坦頓回歸小聯盟先發,打了本季首場復健賽,馬上展現怪力敲出反方向全壘打。

洋基對於史坦頓的回歸感到樂觀,並認為他很快就能在下週一對上光芒隊的首戰歸隊。

史坦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《紐約郵報》表示,洋基隊另外一位怪力男,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的歸隊時程也已經不遠了,預計他會在這週於3A進行復健賽。

洋基隊今天與大都會隊進行「地鐵大戰」雙重賽,洋基隊拿下1勝1敗,不過兩場的先發投手:田中將大以及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的表現都不盡理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