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21世紀出生第一人! 吉田輝星初登板奪勝寫歷史

2019/06/12 20:58

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去年選秀會第一指名的18歲超級新秀吉田輝星,今天一軍初登板初生之犢不畏虎,面對央聯龍頭廣島,繳出5局失1分的好投,球隊終場以2:1贏球,吉田勇奪一軍生涯首勝,他也成為日職史上首位拿下勝投的21世紀出生的球員。

吉田輝星在甲子園燃燒1517球,帶領金足農高校挺進冠軍戰,雖然最終敗給奪冠大熱門大阪桐蔭,但拚戰精神感動全日本,吉田也一戰成名,去年選秀會被火腿第一指名挑中,以1億日圓簽約金加盟火腿。

吉田輝星開季在二軍出發,僅繳出0勝3負、防禦率4.15的成績,不過火腿監督栗山英樹仍把他升上一軍,先發處女秀就對上央聯龍頭廣島。

吉田輝星不負監督所望,先發5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,另外投出4次三振和2次保送,最快球速達146公里,火腿打線前2局攻下2分後就沒得分,所幸吉田和後援投手都能順利壓制廣島打者,幫助火腿以2:1一分之差險勝,吉田初登板就奪下一軍生涯首勝,賽後受訪時也難掩喜悅之情,直呼:「真的,超開心的!」

2001年出生的吉田輝星,今天成為日職首位初登板拿下勝投的21世紀出生的球員,他也是自2015年樂天投手安樂智大後,史上第19位高中畢業初登板就奪下勝投的菜鳥。

18歲的吉田輝星初登板就拿下勝投。(圖片取自日本火腿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