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內馬爾性侵案 女第二任律師解約「不再相信當事人」

2019/06/12 18:47

女模第二任律師Danilo Garcia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陷入性侵疑雲的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(Neymar Jr.),近日案情又有最新的發展,女方第二任律師在當地時間10號表示,將不再為當事人辯護:「我已經不再相信我的當事人」。

根據巴西媒體的報導,女方第二任律師Danilo Garcia在受訪時表示,他不再為當事人辯護,「因為她指控我偷走了她的iPad,但是我一直都是使用Android系統,我覺得這很荒謬」。

律師還在訪問中提到,常覺得當事人無法溝通、也不明白她的想法,但是仍得要誓死捍衛當事人的權益,「但是我不是為當事人服務,我是為了真相、法律和道德服務,只有真相是最好的辯方」。

巴西女模Najila Trindade最近接受採訪時提到,現在的生活就像是一場惡夢,「我現在夜不能寐,我感覺自己得了恐慌症」,她還提及自己現在喪失照顧兒子的能力。她認為只要停止使用社交媒體一個月,她的生活就會平靜。

涉性侵醜聞的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