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連5戰敲安 火腿大物初登板好投奪勝

2019/06/12 19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鬥士隊今天派出本屆選秀第一指名的吉田輝星先發,他面對廣島鯉魚隊繳出5局失1分的好投,終場火腿以2:1擊敗廣島,吉田輝星也順利拿下生涯首勝。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4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,連續5場比賽敲安。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首局吉田輝星控球不穩,在一出局後堆滿壘包,隨後回穩三振掉西川龍馬,再讓磯村嘉孝擊出滾地出局化解失分危機,第二局他在兩出局後被田中廣輔與長野久義連續安打失分,之後越投越穩,五局投完僅失1分後被換下場休息,完成他的生涯初登版。

火腿先發吉田輝星今天投了84球,被敲出4支安打、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,失掉1分自責分,防禦率1.80,順利拿下生涯首勝。廣島先發大瀨良大地今天投8局,用113球,被敲8安,送出8次三振2次保送,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,苦吞完投敗。

火腿隊在首局靠著大田泰示的陽春彈進帳首分,二局下被追平後馬上靠著西川遙輝帶有打點的內野安打超前。終場火腿就以1分差拿下勝利。

王柏融今天前三個打席都沒敲出安打還被三振1次,第四打席面對大瀨良大地145公里的直球,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連續5場比賽有安打表現,今日4打數1安打,吞下1次三振,打擊率微幅下降至2成96。

吉田輝星。(圖片取自日本火腿粉絲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