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球隊領先5分被派上場 宋家豪單局3保送掉分

2019/06/12 20:57

宋家豪連兩天失分。(資料照,取自樂天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日本樂天金鷲隊的宋家豪,今天在第八局球隊領先5分的情況下登板,這場比賽宋家豪的控球走鐘,面對養樂多燕子隊的打者投出2次三振、送出多達3次保送,被敲1安失掉2分,僅投0.2局就下場,防禦率上升到3.34。

今天是宋家豪本季第31場出賽,他率先三振掉首棒打者巴倫汀,接著對村上宗隆投出保送,隨後三振掉中山翔太形成兩出局。想不到宋家豪連續對藤井亮太、中村悠平投出保送擠成滿壘,然後又被荒木貴裕的安打狙擊失掉2分,樂天緊急把他換下場,接替上場的高梨雄平,面對一、三壘有人的局面,讓養樂多隊的大引啓次擊出三壘滾地出局成功止血。

高梨雄平上場沒讓傷害繼續擴大。(圖片取自樂天官網)

總計宋家豪今天主投0.2局,用了32球,投出2次三振3次保送,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,連續兩場比賽失分,防禦率上升到3.34。

宋家豪是樂天本季重要的中繼投手,賽前出賽高達30場比賽,僅次於同隊終結者松井裕樹、西武獅隊平井克典的33場出賽,是太平洋聯盟出賽場次第二多的投手,宋家豪今年拿下20個中繼點,是太平洋聯盟第二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