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頭部近身球引爆板凳清空 王鴻程挑釁遭驅逐出場(影音)

2019/06/12 22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做客台南球場挑戰統一獅,兩隊進行到6局下半爆發衝突,中信後援投手王鴻程投出頭部近身球,一度清空板凳,退場後仍出現挑釁行為,再度板凳清空,王鴻程遭到驅逐出場,此舉也引發兄弟教練團的不滿。

中信兄弟投手王鴻程近身球爆發衝突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後援投手王鴻程在6局下、2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面對陳重羽,對打者投出151公里的頭部近身球,形成暴投,跑者順勢推進至二三壘,投打雙方爆發口角,引發第一次衝突,投打雙方對峙引發板凳清空,主審記兩邊各一次警告。

王鴻程最後三振掉陳重羽,激動地振臂高呼,並朝對手休息室叫囂挑釁,兩隊二度衝進場內,王鴻程也因肢體動作過於激烈遭主審驅逐出場。

中信兄弟投手王鴻程與統一獅打者陳重羽在本壘互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與統一獅紛紛衝進場中互嗆推擠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投手王鴻程三振統一獅打者陳重羽後,回休息區前轉身朝統一獅休息區再嗆對手,引起第2波互嗆推擠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投手王鴻程三振統一獅打者陳重羽後,回休息區前轉身朝統一獅休息區再嗆對手,引起第2波互嗆推擠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投手王鴻程三振統一獅打者陳重羽後,轉身朝統一獅休息區再 嗆對手,引起第2波互嗆推擠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