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俊麟先發迎戰巨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6/13 07:09

郭俊麟。(資料照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首先大聯盟僅一場賽事轉播,太空人在休士頓主場迎戰釀酒人,推出王牌投手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先發掛帥,力拚本季第10勝,釀酒人則由戰績同樣出色的伍德魯夫(Brandon Woodruff),他目前拿下8勝1敗,防禦率3.87略高於韋蘭德。

中職部分,僅一場比賽,由桃猿作客悍將,在新莊球場開戰,猿隊推出尼克斯先發,他目前戰績6勝3敗,悍將則由羅力先發捍衛主場,兩位洋投的戰績及防禦率都相差不遠,登板對決勢必精彩可期。

日職方面,西武獅隊的台將郭俊麟今天要先發對戰巨人軍,上一場面對廣島鯉魚隊拿下本季首勝的他,能否再次繳出好投呢?而效力巨人的陽岱鋼能否先發上陣,與郭俊麟進行對決,也成為本場比賽一大看點。

效力於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,昨天面對廣島王牌大瀨良大地擊出長打,今天能否延續連續安打場次,請鎖定自由體育的文字轉播。

MLB

8:00 釀酒人 vs. 太空人 民視、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日職

17:00 巨人 vs. 西武 FOX體育

17:00 廣島 vs. 日本火腿 FOX體育2、3台

中職

18:35 Lamigo桃猿 vs. 富邦悍將 WinTV綜合台

地點:新莊棒球場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