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衝突過後 王鴻程情緒低落檢討、陳重羽認為髒字嗆聲不妥

2019/06/13 07:11

中信兄弟投手王鴻程和統一獅球員互嗆推擠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、統一獅昨天打了場中職史上最長惡戰,比賽不僅火力四射,火藥味也濃。王鴻程因頭部近身球差點打中陳重羽,兩度引發板凳清空,賽後事主王鴻程直言後悔,說自己要檢討。

6局下,王鴻程一顆近身球差點往陳重羽頭上招呼,陳重羽怒視王鴻程,雙方引爆口角,也引起兩隊首波清空板凳,觀眾席上球迷叫囂聲也四起,主審邱景彥也警告雙方。

王鴻程三振陳重羽後,朝著觀眾席比出手勢,又引起獅隊成員衝上前要找王鴻程理論,裁判們開會後,將王鴻程驅逐出場。

王鴻程賽後情緒有些低落,說因當下戰況緊繃,本想先以內角球逼退對手,失投後雙方都有情緒,自己則是太衝動、會檢討。投捕教練陳智弘被轉播單位拍到怒斥自家人,賽後他說:「都提醒過了,他應該自己知道。」至於兄弟內部是否對王鴻程有懲處,領隊劉志威表示,還得再開會討論。

事主之一陳重羽賽後面帶無奈,他說:「事先知道對方控球不太好,站得離本壘板已經很遠,試圖保護自己,頭部畢竟比較危險,當下也有情緒,對方又語帶髒字,才引發口角。彼此都是職棒球員,這樣語帶髒字嗆聲,不是好的示範。」

中信兄弟投手王鴻與統一獅打者陳重羽在本壘互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投手王鴻三振統一獅打者陳重羽後,回休息區前轉身朝統一獅休息區再嗆對手,引起第二波互嗆推擠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投手王鴻三振統一獅打者陳重羽後,回休息區前轉身朝統一獅休息區再嗆對手,引起第二波互嗆推擠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