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無意與塞爾提克再續前緣 投身自由市場尋新東家

2019/06/13 07:12

厄文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厄文(Kyrie Irving)是否續留塞爾提克,成為近期除了總冠軍賽之外的最熱話題之一,今美媒指出,他已確定不會執行下季213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,投身自由市場尋覓新東家。

塞爾提克在今年季後賽止步次輪,厄文低迷表現責無旁貸,對上公鹿系列賽,5戰場均投籃命中率僅35.2%,外線準星低到只有22.7%,可拿20.4分,實在難以助綠衫軍一臂之力。

厄文轉戰波士頓後連2年無緣闖進東部決賽,外界紛紛推測他續留意願不高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今率先爆出厄文確定不會執行球員選項,證實無意與塞爾提克合作的念頭,接下來將投入自由市場待價而沽。

先前也不乏傳出美媒推測厄文新東家的言論,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厄文傾向加盟籃網,兩者互相來電;但球評史密斯(Stephen A. Smith)分析,尼克才是厄文的心之所向。

屆時7月1日自由市場的大門開啟後,勢必掀起一番波瀾,厄文將成為各隊爭搶的頭號大物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