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IG宣布成功動刀 喊話勇士會搶下G6

2019/06/13 07:24

杜蘭特確認是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,已經成功接受手術。(圖片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今天在Instagram宣布傷勢狀況,確認是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,已經成功接受手術,仍心繫總冠軍戰況的他說:「我知道我的兄弟可以拿下第6戰,到時我會跟勇士迷一起歡呼。」

杜蘭特在第5戰負傷上陣,卻在第二節再次受傷,雖然替勇士爭取在甲骨文球場出賽的最後一次機會,但也確定今年球季也確定告一段落。

稍早他在IG發文親自告訴球迷已成功動刀,「我的回歸之路已正式啟動,我的身邊有愛我的家人和我愛的人,我真的很感激一路上支持我,傳訊息鼓勵我的人,就像我週一(台灣時間週二)所講的,我真的受傷了,但我沒事,籃球是我最熱愛的事,我很希望能上場,因為這正是我一直在做的事。我希望幫助我的隊友爭奪三連霸。」

杜蘭特表示,只是比賽中還是發生再度受傷的不幸狀況,「我很驕傲我身體付出了極限,還有我的兄弟拿到勝利,復健勢必是個漫長之旅,但我是名籃球員,我知道我是為此而生。」

勇士第六戰將在明天早上9點於甲骨文球場迎戰暴龍,目前系列賽暫以2:3落後。

杜蘭特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