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茲獲再見保送 紅襪系列賽扳回一城(影音)

2019/06/13 09:32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紅襪主場迎戰遊騎兵系列賽第3戰,紅襪靠著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單場3安猛打賞表現外帶2分打點,以及9局下半去年美聯MVP貝茲(Mookie Betts)於平手且滿壘時選到保送,擠回致勝分,最終紅襪以4:3氣走遊騎兵,中止2連敗。

紅襪今天靠著貝茲的再見保送拿下比賽勝利。(今日美國)

1局上半遊騎兵率先展開攻勢,潘斯(Hunter Pence)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中右外野方向的深遠二壘安打,將壘包上兩名隊友送回替客隊首開紀錄。1局下半紅襪馬上做出回應,今天扛四番的年輕三壘手德弗斯(Rafael Devers)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替紅襪賺得第1分,將比分追至1:2落後。

潘斯今日貢獻1支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,但也吞下2張老K。(美聯社)

3局下半,於二壘有隊友的情況下,班尼泰迪打出中外野方向的長打,外野手未能第一時間好好處理球碰到牆壁反彈的距離,因此班尼泰迪跑出三壘安打並帶有1分打點。5局下半,又是班尼泰迪!掃出中左外野打中「綠色怪物」的二壘安打再送回壘包上的隊友,紅襪取得3:2反超。

今日表現最為優秀的班尼泰迪,繳出3安2打點的成績單。(美聯社)

沉寂6個半局的遊騎兵於8局上半有了反應,韓籍打者秋信守先是被觸身球保送上壘,下一棒的迪謝茲(Delino DeShields)造成捕手失誤,使遊騎兵攻佔上二三壘,接著安祖斯(Elvis Andrus)擊出高飛犧牲打幫遊騎兵打進追平分3:3。

9局下半,紅襪靠著2支安打和1次保送攻佔滿壘且無人出局,貝茲拗到保送幫助紅襪取得致勝分,終場紅襪以4:3拿下本場勝利。

紅襪先發投手波瑟羅(Rick Porcello),這位前塞揚投手主投6.2局被敲5安失2分無關勝敗,巴恩斯(Matt Barnes)後援1局0失分拿下本場勝投。遊騎兵先發投手林恩(Lance Lynn)主投6局被敲6安失3分無關勝負,投出再見保送的後援投手查維茲(Jesse Chavez)吞下敗投。

波瑟羅今日主投6.2局失2分,因牛棚未能守成而無關勝敗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