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歐提茲遭槍擊案 兇嫌為24萬殺國民英雄

2019/06/13 08:57

紅襪傳奇球星「老爹」歐提茲日前遭到槍擊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傳奇球星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日前在家鄉多名尼加遭到槍擊,當地警方證實,這是一起買兇殺人的事件,價碼是約7800美元(約新台幣24.7萬)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多名尼加當局表示,有1名槍手和5名同伙遭到逮捕,另有4名嫌犯仍在追捕中,但沒有說明這名國家的運動英雄人物遭槍擊的原因。

當地首席檢察官羅德里奎茲(Jean Alain Rodríguez)表示,「目前他們正在接受偵訊,我們將繼續深入調查,弄清事情的真相。」

多名尼加警察局長包提斯塔(Ney Aldrin Bautista Almonte)說,有人提供40萬多明尼加披索(約7800美元)價碼殺人,但他拒絕透露是誰雇用槍手。

《美聯社》指出,雖然歐提茲住在波士頓,但他每年至少6次回多明尼加,在那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,歐提茲刻意避免和可疑人士混在一起。但一名不具名的官員表示,當局正在調查歐提茲是否在一次不知情的狀況下,和他人建立某種關係或相識,進而引發導致他被槍擊的事件。

多名尼加警察局長包提斯塔秀出作案時的手槍。(美聯社)

紅襪傳奇球星「老爹」歐提茲日前遭到槍擊,兇嫌(右)遭逮捕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