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艾倫納多挨球吻不爽嗆聲 小熊、洛磯觸身球互砸(影音)

2019/06/13 10:24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磯今天和小熊之戰充滿火藥味,強打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遭小熊投手漢默斯(Cole Hamels)丟觸身球,讓他相當不滿。此戰兩隊互相「砸人」,共出現4次觸身球,洛磯最後以1:10輸球。

小熊2局上攻下5分後,第3局首名打者巴耶茲(Javier Baez)就遭洛磯投手山薩泰拉(Antonio Senzatela)丟頭部近身球,差點被砸到。下半局輪到洛磯打擊時,漢默斯對艾倫納多丟一顆內角90.5英哩速球,砸中他的左手前臂,艾倫納多非常不悅,對著漢默斯大吼,之後他在第5局退場。

第7局輪到漢默斯打擊時,被洛磯投手蕭(Bryan Shaw)丟觸身球;第8局小熊打者瑞佐(Anthony Rizzo)打擊時,遭洛磯投手Phillip Diehl丟球砸中;而到了9局下,洛磯打者沃特斯(Tony Wolters)被小熊布拉契(Brad Brach)丟觸身球。此戰兩隊共出現4次觸身球。

小熊隊上週和洛磯的3連戰中,就出現多次觸身球的場面,其中布萊恩(Kris Bryant)被砸2次,去年他曾被洛磯投手馬奎茲(German Marquez)砸中頭盔。

《ESPN》報導,艾倫納多表示,「我有種感覺這一定會發生,不需要解釋什麼。你看了在芝加哥的比賽,你在這看到他們這樣做。這就是棒球。」

漢默斯則否認有丟故意觸身球,「我當時只想解決他,你不希望看到這樣的事,而且你也不想看到有人受傷。」

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表示,「在我的球隊中,一直有個規則。你被砸只有兩種選擇,走到投手丘或是上一壘,但別坐在那嘮叨嗆聲,下定決心做其中一個,或做另一件事都行。」

洛磯強打艾倫納多不滿挨觸身球。(美聯社)

洛磯強打艾倫納多不滿挨觸身球。(美聯社)

小熊投手漢默斯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