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好一個見面禮! 紅人開賽連兩轟下馬威(影音)

2019/06/13 11:26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紅人作客印地安人主場系列賽第2戰,紅人靠著森索(Nick Senzel)和沃托(Joey Votto)一開賽就擊出背靠背全壘打,以及全場共掃出4發紅不讓的表現,終場紅人以7:2擊敗印地安人。

沃托首局和隊友森索一開賽背靠背開轟。(美聯社)

1局上半,紅人的開路先鋒「大物新秀」森索率先開轟,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幫助紅人開胡,接著前國聯MVP沃托瞄準失投的快速球大棒一揮,球飛過右外野全壘打牆上觀眾席,開局背靠背開轟的紅人取得2:0領先。

「大物新人」森索首局首打席開轟。(法新社)

2局下半,佛里曼(Mike Freeman)於三壘有人時擊出滾地球出局但送回隊友幫助主隊首開紀錄。5局上半,佩拉薩(Jose Peraza)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紅人再度取得2分領先,比分暫為紅人3:1印地安人。

6局及7局上半,紅人的蘇亞雷斯(Eugenio Suarez)和卡沙里(Curt Casali)分別開轟,這兩發陽春砲挹注2分,紅人取得5:1領先。

蘇亞雷斯於6局擊出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卡沙里於7局擊出陽春砲。(美聯社)

8局上半,紅人攻勢再起,鷹俠(Jose Iglesias)於一二壘有人時擊出二壘安打,將隊友都送回本壘得分。8局下半,印地安人僅靠著山塔納(Carlos Santana)掃出中外野方向的特大號陽春全壘打賺得1分,終場印地安人以2:7敗下陣來。

山塔納今日貢獻1支安打,即是一發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紅人先發投手德斯克拉菲尼(Anthony DeSclafani)主投5.2局被敲4安失1分拿下勝投。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普萊薩(Zach Plesac)主投5.1局被敲5安失4分包括3發全壘打,另還飆出6張老K,只可惜自家打線不捧場,吞下敗投。

德斯克拉菲尼主投5.2局被敲4安失1分拿下勝投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