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新秀山本喬登7局無失分好投 初登板就奪勝

2019/06/13 10:58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23歲新秀山本喬登(Jordan Yamamoto)今天在大聯盟賽場初登板就繳出好表現,主投7局送出5次三振,沒有失分,幫助馬林魚以9:0完封紅雀,不但中止近期的6連敗,這次的三連戰也避免遭對手橫掃。

出生在夏威夷的山本喬登,去年在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交易案中,被釀酒人交易到馬林魚,今年最高在2A出賽,先發12場戰績3勝5敗,防禦率3.58。馬林魚因伍雷尼亞(Jose Urena)受傷,拉上山本喬登。

山本喬登今投7局用95球有61顆好球,僅被敲3安,送出5次三振、投2次保送,大聯盟初登板就拿下勝投。

馬林魚全場敲12安,庫柏(Garrett Cooper)單場3安包含一發滿貫砲,有4分打點。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有一發三分砲,安德森(Brian Anderson)2安1打點。山本喬登靠著一次短打,有1分打點。

紅雀先發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投8局失5分,吞本季第7敗,防禦率增至4.83;而紅雀打線今天熄火,全場僅3安。

馬林魚23歲新秀山本喬登今天在大聯盟初登板,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,獲大聯盟生涯首勝。(美聯社)

馬林魚23歲新秀山本喬登今天在大聯盟初登板,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,獲大聯盟生涯首勝。(美聯社)

馬林魚庫柏敲滿貫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