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星游擊手即將轉戰洋基?《ESPN》名記者這樣預測

2019/06/13 11:09

林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ESPN》名記者歐尼(Buster Olney)今天在節目上指出,印地安人隊今年冬天會開始洽談當家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的交易,最有可能的去處就是洋基,取代他們目前的游擊手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。

從2015年升上大聯盟開始,林多就是印地安人主戰游擊手、開路先鋒,在當年新人王票選獲得第2。近年他的打擊成績持續進步,連2年有30轟以上,去年林多出賽158場,繳出183支安打、38轟、2成77打擊率、92分打點以及全美聯最多的129得分,並且成為左右開弓游擊手單季最多轟紀錄保持人。

過去三年在美中稱霸的印地安人隊,本季戰績差強人意,目前以34勝33敗位列第二名,落後龍頭雙城有11場勝差,加上又是小市場球隊,的確很難灑銀彈留住球星。

不過歐尼也補充表示,這只是他的猜想,但如果不是今年的話,歐尼認為,等到林多成為自由球員也會加入洋基,不過現年25歲的林多最快也要到2022年才有可能投入自由市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