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M.凱利7.2局好投 響尾蛇完封費城人(影音)

2019/06/13 11:38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響尾蛇作客費城人主場系列賽第3戰,響尾蛇先發投手M.凱利(Merrill Kelly)主投7.2局無失分的優異表現幫助響尾蛇以2:0擊敗費城人,他自己也拿下本季第7勝,費城人先發投手艾夫林(Zach Eflin)繳出8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只可惜吞下敗仗。

M.凱利主投7.2局0失分拿下勝投。(美聯社)

5局上半,響尾蛇的瓊斯(Adam Jones)和艾斯科巴(Eduardo Escobar)分別都擊出一壘安打,使球隊攻佔一二壘,接著C.沃克(Christian Walker)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一壘上的跑者也衝上三壘,再下一棒的阿米德(Nick Ahmed)貢獻一支高飛犧牲打替響尾蛇再增添保險分2:0領先。

7局下半有精彩美技出現,響尾蛇阿米德撲下強勁滾地球後傳一壘,一壘審雖先判安全上壘,經過重播後改判為出局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在響尾蛇先發投手和牛棚極力聯手壓制下,除了M.凱利拿下勝投外,後援1局無失分的霍蘭德(Greg Holland)收下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,響尾蛇最終以2:0擊敗費城人拿下系列賽勝利。

霍蘭德拿下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。(法新社)

艾夫林今日主投8局失2分,無奈隊友打線被封鎖而苦吞敗投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