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重傷報銷 對手雷納德暖心給祝福:一定會恢復的

2019/06/13 11:52

勇士球星杜蘭特阿基里斯鍵斷裂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前鋒杜蘭特今在社群媒體上宣布自己阿基里斯鍵的傷勢狀況,且已成功接受手術,而總冠軍戰對手暴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今在記者會上為他送上祝福,過去曾飽受傷病困擾的他,鼓勵杜蘭特要相信自己會有復出的那一天。

雷納德過去曾遭遇左肩膀與大腿股四頭肌的傷勢,休兵近乎整季,也因為復健及復出時間等問題與馬刺球團鬧翻,本季轉戰暴龍,率隊闖進總冠軍戰。

見到對手杜蘭特在總冠軍賽第5戰,帶傷提前復出,卻遭逢更嚴重的阿基里斯腱斷裂的傷勢,雷納德想以自身經驗鼓勵他,他認為自己能夠再次健康復出,相信杜蘭特也辦得到,「你需要調整好心態,試著每天都康復一些,因為你知道你終究會重新回到賽場。」他也鼓勵杜蘭特,要對自己有信心,且若想要回到過去一樣強大的身手,得讓自己完全恢復健康。

暴龍與勇士總冠軍賽第6戰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9點登場,這也將是勇士在甲骨文球場的最後一戰。

暴龍球星雷納德。(歐新社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