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衝突過後首度發文 王鴻程:我難過3件事情(影音)

2019/06/13 12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、統一獅昨天兩度清空板凳,事主王鴻程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關於昨日衝突有三件難過的事情,並感謝球團教練的耳提面命,讓他謹記身為兄弟一員該有的紀律。

王鴻程昨在6局下一顆頭部近身球,引爆和陳重羽間的衝突,三振掉陳後,朝著觀眾席比出手勢,又引起獅隊成員衝上投手丘理論,並遭驅逐出場,賽後他坦言後悔,說自己要檢討。

王鴻程臉書貼文如下:

大家好,我是王鴻程,關於各界對於衝突事件的批評指教我如實收到了。

我想為我的行為與情緒所引發的後續效應致上歉意,造成衝突絕非我的本意。在爭冠的壓力下我好希望自己能盡一份心力,因此當投球的決心因失控球被誤解為惡意時,我想捍衛自己和球隊的心造成了紛爭。

在職業高關注、高標準下,這樣的場面無法成為孩子學習的標竿,這是讓我最難過的第一件事。

情緒管理是人一生的課題,而我過去一年花了許多功夫學習,這段日子很艱辛但我熬過來了。很遺憾的是努力了將近一年,用不放棄的態度爭取到重回球迷面前時,卻又跌了跤,這是讓我最難過的第二件事。

統一有許多我相當敬重的教練與前輩,曾在我有幸與他們合作打拼時給予我幫助,卻在與統一的君子之爭中引起爭端,這是我最難過的第三件事。

謝謝球團教練、管理在當下便給我耳提面命,好讓我謹記身為兄弟一員該有的紀律,我對棒球的熱情從來不曾因挫折而停歇,這是我成為職業選手之後的信念,我會更加努力、勇敢,學習在批評壓力底下成熟,讓這一刻成為我邁向生涯更佳的轉淚點,持續用熱情與毅力守護我最愛的球隊和棒球。

謝謝大家的關心

鴻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