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王建民進12強教練團 牛棚教練兼顧旅美徵召

2019/06/13 13:28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王建民將擔任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牛棚教練,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除了傳承經驗,也將倚重王建民負責旅美球員徵召事宜。

洪一中表示,當初一接下12強賽總教練工作,就想到邀請王建民加入教練團,因為投球最需要膽識,王建民是傳承經驗的最適合人選,此外,王建民在旅美球員中輩份很高,對美職生態也相當熟悉,因此也希望他來幫忙旅美球員徵召的事情。

洪一中表示,之前透過和王建民交情很好的聯盟秘書長馮勝賢連繫,取得王建民同意加入教練團,目前規劃王建民於7、8月份赴美觀察球員,但這部分還在和富邦悍將球團溝通。

12強賽教練團包括了4名Lamigo桃猿教練,洪一中表示,因為和教練團沒有太多時間磨合,因此以自己球隊的教練為主,此外,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曾是他領軍參加2017年台日對抗賽的教練團成員,雙方合作很有默契,再找他擔任外野守備教練。

王建民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