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宋家豪出賽數全洋聯第三多 今遭樂天下放二軍

2019/06/13 15:28

東北樂天金鷲宋家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昨天對養樂多後援0.2局失掉2分,防禦率增至3.34,至今登板31場是全太平洋聯盟第三多。樂天今天把宋家豪下放二軍。

宋家豪本季戰績1勝2敗,19次中繼成功排洋聯第二,吃下29.2局,防禦率3.34,被打擊率0.235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為1.52。宋家豪本季出賽31場是全洋聯第三多,僅次西武獅投手平井克典、樂天終結者松井裕樹。

不過,宋家豪在6月份5場出賽有3場掉分,防禦率高達9。樂天隊今天把宋家豪、以及投手熊原健人下放到二軍,拉上洋投何曼(Frank Herrmann)、內野手三好匠。

此外,昨天拿到日職生涯首勝的日本火腿18歲超級新人吉田輝星,今天也被球隊下放二軍;軟銀老將和田毅、讀賣巨人左投田口麗斗等人,也遭登錄抹消下二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