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北海道昨瘋看吉田輝星初登板 今遭火腿下放二軍

2019/06/13 16:36

火腿吉田輝星生涯初登板奪勝,今天遭火腿下放二軍。(資料照,產經新聞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鬥士隊的吉田輝星昨天初登板,北海道的球迷都相當關注這位18歲的甲子園大物能有什麼表現,日本媒體報導指出,昨日火腿與廣島之戰,北海道當地的電視台HBC平均收視率來到21.4%,最高甚至衝到28.6%。

吉田輝星這場比賽沒有辜負北海道球迷的期望,繳出5局失1分好投,順利拿下生涯首勝,更成為自樂天的安樂智大以來,史上第19位初登板就奪勝的球員。日媒指出,這場比賽收視率最高的瞬間,就是在日本晚間8點55分,吉田輝星登上英雄訪問的時刻。

今天火腿隊更新球員名單,把昨天繳出好投的吉田輝星登錄抹消下放二軍。網友推測這是為了保護這位年輕大物的舉動,認為將他下放二軍是正確的判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