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郭俊麟掉4分吞敗、陽岱鋼4支1 巨人8:2勝西武

2019/06/13 20:17
1 2 3 4 5 6 7 8 9 R H E
巨人 1 0 0 3 2 0 2 0 0 8 12 2
西武 0 0 0 0 0 0 1 0 1 2 5 1

AB H BB SB K R HR AVG
陽岱鋼 4 1 1 0 2 1 0 0.306
AB:打數 H:安打 BB:保送 SB:盜壘 K:三振 R:得分 HR:全壘打AVG:打擊率

IP H R ER BB SO HR ERA
郭俊麟 4 4 4 3 4 2 1 4.50
ERA:防禦率 IP:局數 H:安打 HR:全壘打 SO:三振 BB:保送 R:失分 ER:責失分

第九局

9局上,洋砲維倫紐瓦一上場就敲出安打上壘,不過接下來巨人的三位打者都沒能有所表現。

9局下,巨人推出鍬原拓也關門,連續讓中村剛也、栗山巧擊出滾地球出局後,下棒木村文紀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維倫紐瓦傳一壘卻發生失誤,讓木村文紀安全上壘,隨後金子侑司再敲出適時二壘安打,幫助西武拿下第2分,不過最後秋山翔吾敲出游擊飛球,三人出局,比賽結束,讀賣巨人8:2擊敗西武獅。

第七局

7局上,西武換上新秀粟津凱士,而他一軍初登板單局被敲出3安掉2分,陽岱鋼這個打席卻敲出雙殺打,也中斷掉了巨人軍的攻勢,不過巨人再添2分,取得8:0領先。

7局下,木村文紀開轟陽春砲,終於幫助西武破蛋,以1:8落後巨人。

第六局

6局上,小川龍也續投,連續解決炭谷銀仁朗、亀井善行,坂本勇人敲安上壘,不過丸佳浩敲出飛球被接殺。

6局下,1出局後,山川穂高、森友哉都獲保送上壘,不過中村剛也卻敲出雙殺打,讓西武再度無功而返。

第五局

西武隊更換投手,郭俊麟先發4局掉4分(3分責失),包含一發三分砲被敲出4安,送出2次三振,另有4次保送,防禦率上升到4.50。

5局上,西武換上左投小川龍也接替郭俊麟登板,而他一上場就先四壞保送丸佳浩,接下來連續飆K解決岡本和真和代打的洋砲維倫紐瓦(Christian Villanueva),不過接下來卻被阿部慎之助敲出右外野兩分砲,幫助巨人再添2分,而第三次上來打擊的陽岱鋼這次則是遭到小川龍也三振。

巨人阿部慎之助開轟2分砲,幫助球隊擴大比分差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5局下, 兩出局後,秋山翔吾雖然敲出安打上壘,不過源田壯亮只敲出滾地球,西武仍以0:6遙遙落後。

第四局

4局上,郭俊麟續投很快就解決掉大城卓三,不過接下來卻又保送了阿部慎之助,若林晃弘飛球出局後,第二度對決陽岱鋼,這次陽岱鋼敲出中外野安打還一口氣衝上二壘,下棒炭谷銀仁朗瞄準郭俊麟第一顆球就出棒,扛出左外野三分砲,幫助巨人軍再添分數,以4:0領先西武。

炭谷銀仁朗對郭俊麟開轟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4局下,西武打線持續低迷,慘遭巨人先發櫻井俊貴三上三下。

第三局

3局上,郭俊麟找回準星,連續用飛球解決坂本勇人、丸佳浩,再讓岡本和真敲出滾地球出局,漂亮演出三上三下。

3局下,然而西武打線熄火,一出局後,源田壯亮雖然選到四壞保送,不過外崎修汰、山川穗高都只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出局。

第二局

2局上,郭俊麟四壞保送阿部慎之助,接下來雖然用飛球解決若林晃弘,接下來對決又是連續4顆壞球,讓陽岱鋼獲得保送上壘,而炭谷銀仁朗成功犧牲觸擊,推進隊友上到二、三壘,但最後郭俊麟頂住壓力,最後用一記外角快速滑球讓亀井善行站著不動遭三振,順利化解失分危機。

2局下,中村剛也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上壘,不過接下來西武連續三棒都沒能有所表現,西武仍是0:1落後。

第一局

1局上,郭俊麟一上來就連續4顆壞球保送巨人開路先鋒亀井善行,接下來雖然讓坂本勇人敲出界外飛球遭接殺,不過西武捕手森友哉在抓盜壘時卻不慎發生失誤,讓原本一壘上的跑者,一口氣衝上三壘,郭俊麟隨後又被丸佳浩敲出1分打點安打,助巨人軍率先破蛋,取得1:0領先。

接下來岡本和真擊出高飛球出局,雖然丸佳浩盜壘成功,不過郭俊麟回穩用一顆132公里的變速球讓大城卓三揮棒落空,送出此役第一次三振,也化解再度失分危機。

1局下,西武開路先鋒秋山翔吾一上來就獲觸身球保送,但源田壯亮、外崎修汰都沒能有所表現,接下來山川穂高雖然敲出安打,不過森友哉只擊出滾地球,西武留下一、三壘殘壘,以0:1落後巨人。

先發名單

讀賣巨人

1 (左) 亀井善行
2 坂本勇人
3 丸佳浩
4 岡本和真
5 大城卓三
6 阿部慎之助
7 若林晃弘
8 陽岱鋼
9 炭谷銀仁朗

先發投手:櫻井俊貴

西武獅

1 秋山翔吾
2 源田壯亮
3 外崎修汰
4 山川穂高
5 森友哉
中村剛也
7 栗山巧
8  木村文紀
9 金子侑司

先發投手:郭俊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