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怎麼打?馬林魚新秀超噁位移滑球打者絕望(影音)

2019/06/13 18:06

馬林魚新秀山本喬登今天在大聯盟初登板,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,獲大聯盟生涯首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23歲新秀山本喬登(Jordan Yamamoto)今在自己大聯盟初登板表現亮眼,主投7局無失分,幫助球隊完封紅雀,而他今天一記軌跡超變態還帶噁心位移的滑球三振王寇頓(Kolten Wong),更吸引住眾人目光。

山本喬登今迎來自己在大聯盟首秀,此役2局上先讓紅雀歐蘇納(Marcell Ozuna)敲出滾地球出局,再2球解決莫里納(Yadier Molina),接下來在2好1壞的情況下投出噁心位的81.3英哩內角滑球,讓王寇頓揮棒落空遭到三振,飆出自己在大聯盟生涯首K。

山本喬登今先發主投7局,總計95球中有61顆好球,僅被敲3安,送出5次三振、投2次保送,幫助馬林魚最終以9:0完封紅雀,大聯盟初登板就拿下勝投

對於自己首秀就有好表現,賽後受訪時山本喬登興奮地說:「這真的太神奇了!這就是無法用言語描繪的時刻,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享受這一刻,讓每個人都為你歡呼。」

山本喬登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