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無懼152KM火球敲追平安 王柏融透露對決心得(影音)

2019/06/13 23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,今天在10局下,面對廣島鯉魚隊後援投手Geronimo Franzua投出的152公里速球,敲出追平二壘安打,賽後他接受日媒訪問時表示,當下只想把打者送回來。

火腿今天在延長賽10局上滿壘保送鈴木誠也,失掉關鍵分,10局下西川遙輝敲出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,大田泰示飛球出局讓跑者站上三壘後,王柏融面對Franzua的火球,第一球先是看著好球進壘,隨後連續敲出3顆界外球,第5球王柏融面對一顆偏高的152公里直球,直接將球擊向左外野全壘打大牆,一棒追平比分,王柏融也在站上二壘後振臂慶祝,火腿休息室也相當高興。

王柏融敲安後振臂慶祝。(圖片擷取自太平洋聯盟tv)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賽後王柏融在接受訪問時談到:「當時我只想要把壘上的打者送回來,並設法和投手纏鬥,不要輸給投手。」他也很高興能夠打下追平分。

火腿隊最終在延長賽12局以2:2和廣島握手言和,系列賽2勝1和拿下勝利,目前火腿以33勝26敗4和的成績,獨居太平洋聯盟首位。

王柏融打回追平分後隊友在休息室歡呼。(圖片擷取自太平洋聯盟tv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