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成KD同門師弟 前進紐約更進一步?

2019/06/13 21:57

厄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ESPN報導指出,塞爾提克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將與自己原本的經紀人Jeff Wechsler解約,投奔知名藝人Jay-Z的經紀公司Roc Nation Sports。

厄文的這個舉動是為了要在今年的自由市場爭取大約,同時在這一次自由市場的爭奪戰中,Jay-Z的經紀公司就會接手處理他的談約任務。

ESPN指出,厄文非常希望能在今年成為紐約尼克或布魯克林籃網的其中一員,而紐約的這兩支球隊也希望能招攬他再加上杜蘭特(Kevin Durant),組成新的雙星甚至三星連線,讓紐約重回強隊之列。

Wechsler是厄文自2011年進入聯盟以來唯一的一位經紀人,曾經幫他爭取到Pepsi的代言,他也以廣告內的德魯大叔被廣為人知,同時他也曾幫助厄文與騎士進行協商,最後讓他成功被交易至塞爾提克。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但值得一提的是,Jay-Z曾經是籃網的小股東,同時現在仍與籃網管理層的關係密切,旗下目前還擁有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林書豪、大都會球星卡諾(Robinson Cano)、洋基左投沙巴西亞(C.C. Sabathia)等人,被外界認為加入Roc Nation的舉動是在為他下一季前進籃網鋪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