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對決陽岱鋼佔下風 郭俊麟4局掉4分吞本季首敗

2019/06/13 20:16

郭俊麟先發4局掉4分,其中3分為責失分,苦吞本季首敗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於西武獅隊的郭俊麟,今天睽違1132天後再次交手陽岱鋼,不過這次對決仍是郭俊麟佔下風,還被巨人捕手炭谷銀仁朗敲出3分砲,先發4局掉4分退場,最終西武以2:8不敵巨人,郭俊麟也苦吞本季首敗。

郭俊麟剛開賽時控球不佳,第一局就連續4顆壞球保送巨人亀井善行,解決坂本勇人後,捕手森友哉在抓盜壘時不慎發生失誤,讓原本一壘上的跑者,一口氣衝上三壘,郭俊麟隨後又被丸佳浩敲安,讓巨人軍先馳得點。

次局郭俊麟又先讓阿部慎之助保送上壘,1出局後對決陽岱鋼,卻對他連投4顆壞球保送上壘,但最後郭俊麟頂住壓力,用一記外角快速滑球讓亀井善行站著不動遭三振,順利化解失分危機。渡過兩局亂流後,郭俊麟越投越穩,第三局讓讓打者3上3下。

不過第四局郭俊麟續投卻又迷航,在2出局後與陽岱鋼再度交手,卻被陽岱鋼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下棒炭谷銀仁朗瞄準郭俊麟第一顆球就出棒,扛出左外野三分砲,幫助巨人軍再添分數,4分領先西武,而郭俊麟第5局也被換下場,結束今天的投球工作。

巨人隊此役火力全開,全隊狂掃12安,除了炭谷銀仁朗,老將阿部慎之助5局上再轟2分砲,加上7局上攻勢串聯再添2分,西武前8局打完僅靠木村文紀的陽春砲拿下1分,9局下雖然靠著對手失誤和金子侑司的安打再添一分,不過後繼無力,終場就以2:8輸球。

郭俊麟今先發投4局掉4分(3分責失),包含一發三分砲被敲出4安,送出2次三振,另有4次保送,防禦率上升到4.50,苦吞本季首敗;巨人先發櫻井俊貴7局失1分拿下勝投。

效力巨人的陽岱鋼,首打席選到保送、次打席敲出二壘安打,不過接下來面對西武牛棚發揮卻不甚理想,接下來不但苦吞2K,還敲出一次雙殺打,今天4打數1安打,2次三振,另有1保送,打擊率降到0.306。

陽岱鋼今4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。(資料照,取自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