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天候狀況不佳 中信、富邦二軍6:6握手言和

2019/06/13 20:15

富邦二軍先發投手黃亦志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賽事今天由中信兄弟做客澄清湖迎戰富邦二軍,雙方先發投手狀況都不盡理想,雙方打線均從先發投手攻下分數,但最後因天候不佳,雙方打完五局以6:6和局收場。

中信兄弟投手洪宸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周磊主投2.1局失4分,有三分責失,接替的李吳永衡0.1局無失分,張凱倫1.1局無失分,收下本季第三次中繼成功,洪宸宇0.1局失掉兩分,邱品睿0.2局無失分。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黃亦志主投四局失掉六分,其中五分為自責,范玉禹主投1局0失分。

中信二軍許基宏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陳家駒回本壘攻下第4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

打擊方面,中信兄弟林書逸兩打數一安打,外加三分打點,許基宏三支一,唯一的安打為一支兩分砲,王政順三支二,同時有一分打點。

富邦二軍陳品捷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再利用中信三壘手接球失誤一口氣回到本壘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悍將方面,陳品捷單場二支二,外加三分打點,張建銘三支一,加上一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