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最關鍵時刻遭王柏融棒打 剛猛守護神有感而發(影音)

2019/06/14 07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昨在延長10局敲出追平分二壘打,幫助日本火腿以2:2逼和廣島,自2016年以來首次獨居洋聯第一。遭大王棒打的守護神,賽後反省了關鍵對決。

10局下,廣島新守護神佛蘭蘇(Geronimo Franzua)在2:1領先登板,開局遭西川遥輝敲二壘打,雖然解決大田泰示,卻被王柏融相中剛猛的152公里火球、擊出射牆二壘打,讓火腿追平比分。

賽前防禦率僅2.86的佛蘭蘇,坦言被王柏融擊中的內角直球「有點投高了」;生涯曾奪100勝、100救援的廣島投手教練佐佐岡真司認為,「如果那個危機能化解再好不過,但這就是救援不簡單的地方。」

對於王柏融等人助隊攻上龍頭,監督栗山英樹說大家都拼了,這場比賽沒有輸球太好了。今日起,火腿將跟巨人進行3連戰,誓言守住洋聯龍頭。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