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雙城單局6分勝水手 菊池雄星好投無關勝負(影音)

2019/06/14 09:21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主場迎戰水手系列賽最終戰,水手推派日籍強投菊池雄星登板先發,繳出5局失1分的好表現且在平手時退場,只可惜後援投手未能有效壓制雙城打線,第6局被海灌6分種下敗因,終場雙城以10:5輕取水手,拿下近7場比賽的第5場勝利,雙城今日則是克魯茲(Nelson Cruz)單場3安3打點表現最佳。

菊池雄星主投5局失1分無關勝敗。(法新社)

3局上半,水手舊將克魯茲棒打前東家不手軟,用1發陽春砲給今年新同學菊池雄星一堂震撼教育,雙城率先開胡1:0。6局上半,水手的席格(Kyle Seager)在兩出局時敲出一壘安打,下一棒的桑塔納(Domingo Santana)選到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局面,接著沃格巴克(Daniel Vogelbach)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水手追平比數1:1。

克魯茲(圖右)擊出陽春砲後與隊友慶祝。(美聯社)

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5局上半展現美技守備,面對高登(Dee Gordon)的突襲短打,第一時間處理球不是很順暢,但即時傳一壘還是能驚險抓到跑者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6局下半雙城迎來大局,先是凱普勒(Max Kepler)的保送及安德瑞安薩(Ehire Adrianza)的安打,再加上暴投、滾地球造成野手選擇,攻下2分,但雙城的攻勢尚未停止,接連保送和安打形成滿壘,克魯茲適時補上帶有2分打點一壘安打。

換上單局第3任救援投手依舊無法阻止攻勢,一個觸身球保送再次形成滿壘局面,單局第2次上場打擊的凱普勒掃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,雙城此局海灌6分奠定本場比賽勝利。

凱普勒單局上壘兩次,1次保送和1支帶有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。(今日美國)

7局下半雙城於記分板上再增添3分,包括克隆( C.J. Cron)的1發兩分砲。水手則是於8局上半及9局上半個添得2分,只可惜水手最終還是以5:10敗下陣來,本季兩軍對戰賽程已結束,7場對戰雙城握有5勝佔優,水手僅2勝。

水手隊先發投手菊池雄星主投5局被敲1安,就是發陽春砲僅失1分無關勝敗,布瑞南(Brandon Brennan)未能解決任何打者失4分吞下敗投。雙城先發投手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面對老東家主投5.2局被敲2安失1分無關勝負,後援1局被敲1安無失分的哈波(Ryne Harper)拿下本場勝投。

皮奈達面對前東家主投5.2局失1分無關勝敗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