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完全打擊太狂 創傳奇紀錄第二人

2019/06/14 10:59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今天對光芒的比賽中,達成生涯首次完全打擊,也是日本第一人。大谷翔平更成為史上第二位生涯至少2勝,還能打出完全打擊的選手。

大谷翔平首局敲出三分砲,第3局敲二壘安打,第5局又擊出三壘安打,第7局再敲一壘安打,達成完全打擊,成為日本選手在大聯盟的第一人,也是亞洲選手第二位達到此成就。前一位就是遊騎兵的韓籍選手秋信守,他是在2015年達成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這是天使隊史上第8次出現完全打擊,前一次就是強打楚奧特(Mike Trout)在2013年3月21日(美國時間)面對水手隊完成完全打擊。

此外,大谷翔平是史上第6位以指定打擊身分達到完全打擊,前一次達成的選手是前天使球員Jeff DaVison(2004年達成)。

《Stats By STATS》顯示,大谷翔平成為現代棒球年代(1900年)以來,第二位生涯擔任投手至少2勝,打擊上又有完全打擊的演出。前一人為名人堂選手西勒(George Sisler),生涯累積5勝,有2次完全打擊,分別是在1920年、1921年達成。

著名的投打二刀流傳奇球星貝比魯斯(Babe Ruth)生涯累積94勝、714轟,但他在22年的職業生涯中,沒有達成完全打擊。

大谷翔平開轟。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達成完全打擊。(法新社)

大谷翔平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