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達成完全打擊 日本第一人

2019/06/14 09:51

大谷翔平跑出三壘安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對光芒之戰,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今日手感火燙,首局就轟出三分彈,3局再敲二壘安打,第5局又擊出最難的三壘安打,第7局則是敲出一壘安打,達成完全打擊,也是日本選手在大聯盟的第一人。

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天使隊第三棒指定打擊,首局就從光芒左投亞柏格(Ryan Yarbrough)手中敲出一發三分彈,這是他生涯在大聯盟的第30轟,第3局他擔任首棒打者,面對亞柏格的第一球就敲出左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。

大谷翔平(中)首局開轟。(美聯社)

第5局的第三打席,繼續面對亞柏格,大谷相中曲球用快腿跑出三壘安打,完全打擊聽牌。第6局的第四打席,大谷在一壘有人2出局時上來打擊,面對光芒中繼投手伍德(Hunter Wood),大谷纏鬥了8球敲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。

大谷是大聯盟史上第326人達成完全打擊的打者,天使隊史上第7人,上一次是2013年5月21日由楚奧特(Mike Trout)達成。至於首位在大聯盟完全打擊的亞洲打者,則是遊騎兵隊韓籍強打秋信守,他曾在2015年7月22日完成此紀錄。

不僅如此,大聯盟官網報導,天使總教練阿斯瑪斯(Brad Ausmus)表示,大谷已經接近可以上場投球的狀態,可能在7月就可以上投手丘練投。

大谷翔平在第七局敲出一壘安打,完成完全打擊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大谷翔平敲出一壘安打,完成完全打擊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