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單場狂敲17安 藍鳥血洗金鶯笑納2連勝

2019/06/14 12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多倫多藍鳥今天作客巴爾的摩金鶯,進行雙方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,藍鳥靠著打線大爆發,包括3發全壘打在內,藍鳥全場一共狂敲17安,最終以12:3大勝金鶯,笑納2連勝。

藍鳥拿2連勝全對開心慶祝。(今日美國)

此役藍鳥在第2局展開率先攻勢,小比吉歐(Cavan Biggio)在2出局後敲出一發右外野3分砲,3局在靠著小古利爾(Lourdes Gurriel Jr.)安打送回壘上跑者,今鶯在3局及5局展開反攻,分別用串聯安打各拿1分,5局打完雙方2:2平手。

小比吉歐2局開轟。(今日美國)

比賽來到6局上藍鳥打線大爆發,首棒上場小古利爾先敲一發中外野陽春砲帶起球隊攻勢,隨後藍鳥打線大爆發,靠著6支安打以及對方2次保送,攻下7分大局,7局上藍鳥攻勢再起,包括小比吉歐地陽春砲在內此局一共敲4安奪得3分,藍鳥因此將雙方比數拉開。

小古利爾6局開轟帶起球隊攻勢。(今日美國)

隨後的比賽雖然金鶯在8下靠著希斯可(Chance Sisco)轟出右外野陽春砲拿下1分,但因為兩隊分數差距過大,雙方早早就分出勝負,最終藍鳥大勝金鶯,藍鳥先發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拿下本季第4勝。

希斯可8局陽春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