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克服兩球落後 澳洲女足大逆轉巴西

2019/06/14 12:24

澳洲女足逆轉巴西奪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FIFA女子世界盃足球賽,C組小組賽第二輪,由巴西對上澳洲,巴西先進2球後被澳洲倒趕3球大逆轉,終場澳洲以3:2擊敗巴西,尚保有晉級的機會,巴西的瑪塔(Marta Vieira da Silva)本場攻進1球為生涯第16顆世界盃進球,追平男子世界盃克洛澤(Miroslav Klose)的進球紀錄。

比賽第27分鐘,巴西的瑪塔靠著12碼罰球機會,穩穩踢進替球隊首開紀錄。比賽第38分鐘,前一輪對上牙買加才完成帽子戲法的克里斯蒂安妮(Cristiane Rozeira de Souza Silva),接獲隊友傳中頭錘破門,巴西取得2:0領先。

瑪塔主罰12碼進球,生涯16顆世界盃進球為史上最多。(美聯社)

上半場傷停補時第46分鐘,澳洲的福德(Caitlin Foord)於禁區接獲隊友頭錘助攻起腳補射破網,半場結束追至1:2落後。下半場比賽第58分鐘,洛佳佐(Chloe Logarzo)禁區外勁射得手追平比分。

洛佳佐(圖中)禁區外遠射得手。(歐新社)

比賽第66分鐘,巴西後衛摩尼卡(Monica Hickmann Alves)用頭後頂解圍失誤進自家大門,形成烏龍球讓澳洲反超比分,雖一開始邊線裁判判定越位,但經VAR判決後進球有效,終場澳洲女足以3:2逆轉勝強敵巴西。

另一場B組小組賽,則是由中國以1:0擊敗南非,這場勝利使中國依舊保有機會晉級16強淘汰賽。

中國的李影進球幫助中國擊敗南非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