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硬漢!K.湯普森受傷倒地 完成罰球後離場

2019/06/14 11:09

勇士球星K.湯普森痛苦抱著左膝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帶傷上陣的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是勇士陣中狀況最火燙的球員,他今日在主場甲骨文球場於第3節攻下12分,全場更是已經轟了30分,只是他卻因試圖灌籃遭阻,似乎扭傷左膝蓋,選擇完成罰球後,回到休息室檢查狀況。

K.湯普森冠軍系列戰的4戰三分球共出手35次、命中20球,命中率達57.1%,是勇士最穩定的射手。他今日手感依舊火燙,上場32分鐘,出手12次、命中8球,包括4顆三分球及罰球10罰全進,攻下全隊最高的30分。

不過,K湯在第三節剩下2分22秒試圖快攻並用灌籃再度拉抬球隊士氣,卻被對手犯規導致落地重心不穩,整個落地力量都放在左膝蓋,看他一臉痛苦的模樣。當他忍痛走準備回休息室時,突然有轉過身跑入場內,堅持先完成2罰,再回到休息室檢查。

按照規定,若K湯當下無法自行完成罰球,暴龍教練能指定勇士旗下球員執行罰球,且K湯此役就完全不能上陣,因此他願意帶傷完成罰球。不過,K.湯普森此役已經確定不會回歸。

勇士球星K.湯普森痛苦哀嚎。(今日美國)

K.湯普森倒地。(法新社)

勇士球星K.湯普森遭眾人攙扶。(法新社)

勇士球星K.湯普森再度回到場上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