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返韓職被打爆 索沙明天要扳回顏面

2019/06/14 13:24

索沙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中職享有本季「最強洋投」美名的索沙,在離開富邦悍將、改披韓職SK飛龍戰袍後,卻在9日首戰被打爆,只投4局就狂失8分吞下敗仗,目前確定明天對NC恐龍登板,他要扳回顏面。

下個月滿34歲的索沙,在富邦悍將先發12場留下8勝2敗、防禦率1.56,且投86.2局就送出85次三振,目前仍是中職勝場、防禦率和三振數的「投手三冠王」。只是他以總值52萬美元合約加盟SK飛龍後,首戰對三星獅的表現卻不如預期,也引來質疑聲浪。

索沙目前已確定明在仁川主場迎戰NC恐龍,他受訪仍展現自信表示,「我目前正在重新適應韓國職棒,在NC比賽之前會仔細進行戰力分析。」

若以過往對戰數據來看,索沙對NC較占上風,他在對戰21場取得10勝5敗、防禦率4.30,是個人繼韓華鷹的15勝之後,獲勝次數最多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