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南美洲足協邀請澳洲 明年將參加2020年美洲盃

2019/06/14 16:14

澳洲國家隊受邀參加2020美洲盃。(資料照,澳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大利亞足球協會(FFA)官方今日公布,澳洲國家隊已經接受南美洲足球協會的邀請,將參加2020年的美洲盃足球賽。

澳洲足協主席Chris Nikou表示,參與美洲盃對澳洲足球國家隊來說,是個難得的機會在全球舞台上展示國家隊的優秀,「過去半年我們一直努力改善國際關係,這週很高興能收到邀請」。

澳州足協執行長David Gallop表示,參加美洲盃將可為國家隊盡一臂之力,「多參與國際賽事的好處很廣泛,國家隊將會與他國的菁英一同切磋」。

澳洲國家隊總教頭Graham Arnold說道,美洲盃將會為球隊提供進步的推力,並且將在明年卡達世界盃預賽中發揮作用。他表示對於美洲盃「迫不及待」。

2020美洲盃將在阿根廷和哥倫比亞舉辦,為期一個月的賽事有巴西、哥倫比亞、秘魯、阿根廷等多個南美洲國家參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