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公開賽》連闖兩關 林鄭配連三站晉級四強

2019/06/14 17:35

林昀儒(左)/鄭怡靜。(資料照,取自ITTF官方網站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連續摘下中國、香港公開賽混雙冠軍的林昀儒/鄭怡靜,今天在2019年日本公開賽依舊銳不可當,首輪先以3:0收拾波蘭組合巴多夫斯基/芭尤爾,8強戰再以3:1擊退地主組合丹羽孝希/伊藤美誠,連3站挺進4強,將連勝紀錄推進至10場。

林鄭配兩週前中國公開賽四強戰才以3:2險勝丹羽/伊藤,今天再度狹路相逢,林鄭配表現穩健,開賽後以11:9、11:8連下兩局,日本組合第三局雖以11:4追回一局,但林鄭配信心不受動搖,11:7再下一城。

林鄭配4強戰將對上中國許昕/朱雨玲,許朱配在8強戰以3:1力克香港的黃鎮廷/杜凱琹。

男雙賽事,2013年攜手拿下世界錦標賽男雙金牌的莊智淵/陳建安,首輪先以直落三解決斯洛伐克組合卡魯茲尼/汪洋,8強戰再以3:0擊退地主組合宇田幸矢/戶上隼輔,今年首度闖進四強,將和德國的杜達/邱黨爭奪決賽門票。 

莊智淵(右)/陳建安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另一組台灣男雙廖振珽/林昀儒,首輪拜對手退賽之賜,兵不血刃晉級,但在8強戰以0:3不敵中國前、後任世界球王組合樊振東/許昕。

女雙方面,國泰組合陳思羽/鄭先知,首輪以3:1力退挪威馬文婷和美國張安的跨國合作,八強再以3:1擊敗波蘭的芭尤爾/帕蒂卡,明天四強戰將遭遇中國的陳夢/劉詩雯。

男單方面,世界排名20的林昀儒,激戰7局才以4:3險勝世界排名89的南韓新秀趙勝敏,16強將再度強碰上週才拿下香港公開賽冠軍的林高遠。

38歲老將莊智淵也克服局數0:2落後,以4:3逆轉世界排名21的南韓好手林鐘勳,16強將碰上許昕。

女單方面,台灣3名女將全數在首輪中箭落馬,一姊鄭怡靜1:4不敵中國削球手劉斐、鄭先知2:4敗給南韓女將田志希、邱嗣樺也以1:4敗給日本削球名將佐藤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