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擋住對手最後反撲!桃猿17:8宰獅止連敗(影音)

2019/06/14 22:55

Lamigo桃猿大勝統一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九局

9局上,桃猿換上洪聖欽關門,2出局後,代打的黃恩賜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雖後獅隊捕手郭峻偉敲出左外野安打追回1分,不過分數相差懸殊,最後桃猿就以17:8擊敗獅隊,也終止二連敗。

第八局

8局下,2出局後,桃猿用代打張閔勛,不過最後卻到三振。

8局上,桃猿再度更換投手吳丞哲,2出局後,朱元勤選到四壞球保送,前個半局接替守備的高國慶,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,不過潘武雄沒能擊出安打,獅隊無功而返。

第七局

7局下,獅隊再度投手鄭鈞仁,不過猿隊卻又有攻勢,林立、 藍寅倫先連續敲出安打上壘,林泓育擊出投手前反彈球,投手碰到球後彈形成內野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,朱育賢又敲出中外野安打,再帶一分打點,獅再度換投洪心騏,不過陳俊秀敲中外野二壘安打桃猿打回第16分,最後廖健富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桃猿打下第17分。

7局上,桃猿更換投手王躍霖,很快抓下兩出局後,卻被郭阜林咬中轟出陽春砲,獅隊再添一分,暫以7:13落後。

郭阜林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六局

6局下,王玉譜續投也出狀況,先被柏納帝那敲出安打,林立也補上一安,桃猿無人出局攻佔一、三壘,接著又對藍寅倫投出觸身球保送,滿壘時林泓育又選到四壞保送,桃猿兵不血刃再添一分,取得8:6領先,獅隊雖然趕緊換上傅于剛,好不容易三振掉朱育賢,不過苦難卻還沒結束,陳俊秀又敲出滿貫砲,桃猿單局狂灌5分,以12:6遙遙領先獅隊。

陳俊秀敲出滿貫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俊秀滿貫砲擊中左外野汽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俊秀敲出滿貫砲,跑壘時還跟隊友確認是否打中車子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俊秀敲出滿貫砲,開心與隊友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然而桃猿攻勢卻還沒有結束,廖健富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蘇智傑沒能把球接住,形成二壘安打,下棒郭嚴文又敲出安打,打回桃猿第13分,最後柏納帝那敲出滾地球,才終於結束桃猿攻勢。

6局上,桃猿再度更換投手朱俊祥,陳重羽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蘇智傑再度遭到三振,陳鏞基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,不過潘武雄飛球遭接殺。

第五局

5局下,施子謙續投,在和林泓育纏鬥許久之後,被一棒掃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,幫助桃猿將比數追手,下一棒朱育賢也「背靠背」開轟,連續兩發全壘打,桃猿重新要回領先,也把施子謙打下投手丘,換上王玉譜接替登板,一上來就連續解決陳俊秀、廖健富,雖然被郭嚴文敲出安打,不過林承飛吞K,桃猿7:6領先獅。

林泓育與朱育賢背靠背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泓育與朱育賢背靠背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施子謙挨轟退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5局上,桃猿更換投手賴智垣,2出局後雖然被林祐樂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,不過莊駿凱左外野飛球被接殺。

第四局

4局下,有了隊友火力支援,施子謙也回穩,連續用飛球解決柏納帝那、林立、藍寅倫,讓桃猿三上三下。

4局上,獅隊吹起反攻號角,郭阜林一上來就敲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林祐樂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不過成功推進跑者上三壘,莊駿凱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一壘手陳俊秀雖然把球攔下,第一時間卻沒能拿穩,形成1分打點得內野安打,隨後陳重羽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三壘手林立傳二壘卻發生失誤,蘇智傑又一棒扛出中外野全壘打,三分砲助獅隊以6:5將比分反超。

蘇智傑開轟超前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蘇智傑開轟回到休息區與隊友灌籃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蘇智傑回到休息區與隊友灌籃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蘇智傑開轟超前比分休息區與隊友灌籃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尼克斯亂流挨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三局

3局下,桃猿攻勢再起,朱育賢一上還就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1出局後,廖健富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,幫助球隊再下一城,桃猿5:2領先獅。

3局上,2出局後,潘武雄開轟陽春砲,一棒把球扛出左外野,替獅隊追回1分, 而楊家維選到四壞保送,但林祖傑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不過獅隊靠著潘武雄的全壘打,以2:4暫時落後。

潘武雄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二局

2局下,施子謙飆K解決廖健富後,卻又四壞保送郭嚴文,林承飛接力補上左外野安打,好不容易辛苦讓柏納帝那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不過林立的中外野方向飛球卻造成中外野手莊駿凱接球失誤,三壘上的跑者回來拿下桃猿第3分,接著藍寅倫敲出左外野安打,替球隊再添一分,桃猿取得4:1領先。

Lamigo桃猿藍寅倫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2局上,2出局後,莊駿凱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快腿衝上一壘跑出內野安打,隨後又成功盜上二壘,不過陳重羽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出局,獅隊留下二壘殘壘。

第一局

1局下,獅隊先發施子謙,一上來就先保送柏納帝那,林立、藍寅倫連續敲出安打,桃猿先將比分追平,林泓育雖然遭三振,不過朱育賢保握機會敲出左外野高犧牲打,送回超前分,桃猿以2:1領先獅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朱育賢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1局上,桃猿先發尼克斯很快解決陳重羽、蘇智傑,抓下兩個出局數,不過接下來陳鏞基先敲出左外野落點巧妙的安打上一壘,潘武雄接力敲出右外野深遠安打,不但打回獅隊破蛋分,自己更是一口氣衝上三壘,楊家維遭觸身保送上壘,尼克斯此時回穩,用飛球解決林祖傑,獅1:0領先桃猿。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潘武雄敲出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還趁傳跑上三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兩隊先發陣容

統一7ELEVEn獅

1.陳重羽 , RF
2.蘇智傑 , LF
3.陳鏞基 , 1B
4.潘武雄 , DH
5.楊家維 , 2B
6.林祖傑 , SS
7.郭阜林 , 3B
8.林祐樂 , C
9.莊駿凱 , CF

先發:施子謙

Lamigo桃猿

1.柏納帝那CF
2.林立 , 3B
3.藍寅倫 , RF
4.林泓育 , C
5.朱育賢 , LF
6.陳俊秀 , 1B
7.廖健富 , DH
8.郭嚴文 , 2B
9.林承飛 , SS

先發:尼克斯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