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3連霸失利、搭擋又重傷 柯瑞超悲情!

2019/06/14 18:58

一哥柯瑞賽後罕見地情緒失控砸球洩憤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年季後賽遭遇傷病打擊,無緣3連霸,陣中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在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接連倒下後撐起整支球隊,總冠軍戰每場打超過40分鐘,今眼看搭檔K.湯普森左膝重傷退場後,罕見地情緒失控砸球洩憤,成為本屆總冠軍戰最悲情的人物。

K.湯普森今手感火燙,繳出30分、5籃板,卻在第3節剩下2分22秒時,試圖以快攻暴扣拉抬士氣,不料在對手犯規後,重心不穩落地重挫左膝蓋,導致十字韌帶撕裂,他在回到休息室前,又折返回球場罰球,一度鼓舞勇士的士氣。

眼看好搭檔重傷退場,柯瑞罕見地情緒失控,砸球洩憤,攤坐在場上,決勝節最後8秒時的關鍵一擊也失手,他說:「再來10次這樣的回合,我都會出手,我們有不錯的機會,但考慮當時和籃框的距離,所以我出手了,也接受這樣的結果。」談起自己的好兄弟湯普森的狀況,他說:「他付出了一切,且表現很完美,我們只希望他沒事。」

3連霸確定失利,柯瑞賽後攤坐在場上。(美聯社)

今年季後賽,杜蘭特和K.湯普森相繼遭遇傷病問題,在人力捉襟見肘的情況下,柯瑞展現一哥氣勢,西部冠軍戰場均36.5分、8.3籃板、7.3助攻,總冠軍戰更每場打超過40分鐘,攻下場均30.5分,仍沒能幫助球隊完成3連霸,又再度無緣總冠軍戰MVP,但他說:「我們沒有遺憾,勇士會向更偉大的目標邁進,下次我們會再回到總冠軍戰的舞台。」

柯瑞誓言下次一定會再回到總冠軍戰的舞台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