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子豪薪資仲裁獲勝 隊友要他請客

2019/06/14 19:21

陳子豪(左)提請薪資仲裁勝出,經紀人趕到新莊球場向他說明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陳子豪確定贏得薪資仲裁,成為中職首位在薪資仲裁獲勝的球員,隊友向他道賀之餘,紛紛起鬨要他請客,讓他哭笑不得。

陳子豪指出,因為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過去3個月都專注在比賽上,雖然贏了薪資仲裁,自己卻沒有特別想法,「因為不懂這些,所以不會心急,就是盡力表現。」

雖然成為首位贏得薪資仲裁的球員,陳子豪認為,只是跟隨學長周思齊的腳步,希望讓制度更完整、讓福利變更好,以後再有人遇到相同問題,就有1個依據。

陳子豪的月薪首次站上30萬元級,他覺得還好,就是多繳點稅而已,之後再繼續拚,看能不能更多;面對隊友紛紛起鬨要他請客,他只能苦笑說「錢還沒拿到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