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賽前公布仲裁結果 周思齊:時間點很奇怪

2019/06/14 20:19

中信兄弟周思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聯盟繼5月17日後,又於中信兄弟比賽前,在官網不起眼角落公告仲裁結果,球員工會理事長周思齊認為,公布的時間點很奇怪,對球員與球團都不友善。

周思齊的仲裁結果於5月17日公布,時間點在中信對富邦悍將賽前,他因為落敗心情複雜,自請退出先發名單,今天聯盟又選在兄弟對悍將賽前公布,陳子豪因為獲勝,仍先發守右外野打第3棒。

周思齊於2月27日提出仲裁,結果於3個月後公布,他指出,處理仲裁應在開季前完成,在球季中又是比賽前公布,這個時間點很奇怪,對球員與球團都不友善,「可以選在休兵日,禮拜一就很好啊!」

周思齊認為,內部仲裁沒有法律效力,無法提供實質保障,要讓仲裁具有法律效力,還要看規章怎麼調整;他以「失敗為成功之母」形容今年得2次仲裁,還搞笑說「我失敗,子豪成功,所以我是他的媽媽?哈哈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